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市中区实验幼儿园:“新春慰问暖人心,寒冬关怀显真情”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梅君 | 时间: 2021-01-2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6日讯(罗梅君)近日,乐山市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园长宋开颜、党支部书记张兰骄和工会主席张宏等组成了党政工春节慰问小组,分别对退休教师和退休党员开展了“新春慰问送温暖 ”活动。

活动中,每到一家,宋开颜和张兰骄都详细询问退休教职工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幼儿园本学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绩。期间,慰问小组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一再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健康,切实让每一位老师感受到区实幼大家庭浓浓的亲情和暖暖的幸福。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营造了祥和欢乐的新春氛围,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教师、老党员切实感受了到来自区实幼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提高了集体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