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打造高效课堂,四川蒲江职校开展2020校级课题结题考核答辩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1-01-2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5日讯(刘杨)为进一步加强课题管理,规范课题结题工作,1月22日,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召开了2020年校级课题结题考核答辩会,学校副校长陈维跃、教务处主任陈杰梅及宋宪明、赵军等考核组成员参加考核答辩会。

考核过程中,课题主要研究人员通过PPT汇报展示、现场答辩等形式展示了课题研究的背景、目标、过程、方法、成果特色和创新点以及课题的后期思考。考核组一致肯定了课题研究的成果和实践层面的研究意义,同时发表了各自对各个小课题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课题结题后,继续将课题研究工作深入下去,继续探索学校高效课堂教学更多更好的模式和策略。课题研究团队也一致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凝心聚力、潜心学习、刻苦钻研,在教学中反思,在交流中共进,力争在专业教育教学中有所创新,有所突破。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课题结题只是专业教育科研改革的一个段落,学校将在教育教学改革上的路上不断前行,抓住机遇,挑战自我,共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