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眉山东坡百坡小学课题交流促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费燕 | 时间: 2021-01-2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5日讯(费燕)1月22日,眉山市东坡区百坡小学《新时代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入心.践行”策略研究》课题组成员应邀参加成都天府石室中学《新时代中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路径与长效机制研究》的开题活动。

活动中,天府石室中学课题组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核心概念和基础理论、研究综述、研究内容等各个方面对《新时代中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路径与长效机制研究》进行了详尽地介绍。与会专家吴定初、廖洪森、卢志、李戬、李宇青对课题占位、研究方法、分工布局等方面做了肯定,从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核心界定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百坡小学课题组表示,此次开题论证对自己课题的理论学习、资料梳理、人员分工、周祥安排等各方面都很有借鉴意义。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石室中学和百坡小学课题组将在接下来的研究中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