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点赞!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荣获区教育学会“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曾利英 吴红 | 时间: 2021-01-2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5日讯(曾利英 吴红)1月22日,为表扬先进,推动学会工作上台阶,在各片区推荐并提交材料的基础上,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学会结合2020年度学会工作实际,经报区教育局同意,经过严格的审核评议,公布了《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学会关于表扬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其中,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荣获区教育学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介绍,一年来,城北幼教育集团始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打造“沁”文化建设,遵循“沁心启蒙,趣玩开智”的办学理念,坚持守正创新、内外兼修,全面提升集团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区教育局和学会的正确领导下,集团的办学能力不断提升,专业人才不断涌现,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城北幼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推进园区的内涵建设,以规范完善、科学有序,提升幼儿园品质,在市中区学前教育的改革发展中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