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巴中市巴州区第四中学举行普职融通演讲比赛暨书画展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飞 何东润 | 时间: 2021-01-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2日讯(陈飞 何东润)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远大理想信念和积极健康向上的道德情操,近日,巴州区第四中学举行了普职融通演讲比赛暨书画展活动。

 

活动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学校学术厅举行,围绕“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这一主线,参赛选手饱含激情,慷慨抒怀,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书画作品包括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绘画、手抄报四大类,学生亲自参与创作,作品风格各异,内容康向上,时代性、现实性兼具,充分展示了鲜活的校园生活和当代中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授奖会上,该校校长吴祖强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和意义,并对普职融通学生今后的学习方向、生涯规划、发展前景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