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你的微笑,温暖了冬日 巴中巴州光辉小学举行幼儿期末汇报表演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何娇 辜鑫 | 时间: 2021-01-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2日讯(何娇 辜鑫)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为了增进家长对学校的认知,增进家长与孩子的情感交流,1月21日,巴中市巴州区光辉小学在大操场举行了幼儿期末汇报表演,幼儿园全体师生参加活动,此次汇报表演以录播形式向各位家长展现。

活动中,该校幼儿园老师和全体幼儿给大家呈现了手指游戏《小蚂蚁》《小小手》《小花猫上学校》《小金鱼》。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孩子们用快乐、自信向家长们展示着一学期的学习成果,赢得了在场领导、家长的热烈掌声。这不仅凝聚了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的辛勤与智慧,也给孩子们提供一片翱翔的天地、自由的舞台,使每个小朋友都获得了展现自我、体验成功、分享快乐的机会,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