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筑牢师德底线,成都武侯三幼提升教职工法律意识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1-01-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2日讯(宋得恩)1月21日,成都市武侯区第三幼儿园的学习周正式拉开序幕,开展了主题为《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民法典与生活》的法律知识学习活动,双凤园区、百花园区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老师们结合日常生活中以及新闻中的真实案例展开讨论,分组设定出剧情脚本,进行了师德师风的案例重演;培训律师结合老师们重现的实际案例,围绕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处理权限、处分执行等几个知识点进行深入的解析。此外,老师们还学习了《民法典》中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学法明心智,守法正言行。”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受益匪浅,了解与掌握法律知识无异于在手中握着公正严明的盾牌,未来将以法律武装自己,筑牢师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