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未来可期!四川长江职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1-01-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2日讯(刘杨)1月21日,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校常务副校长耿兵主持。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示,本次总结表彰大会采取主会场加分会场的形式分流开展,严格控制参会人数,防控措施完善。

会上,学校执行校长韩虎作题为《深化改革创特色 激流勇进新十年》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2020年在推进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川港青年交流与教育合作、素质教育改革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2021年面对高等职业教育提速发展新形势,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扣四川产业发展,科学谋划“十四五”,加快改革创新的步伐,深入推进学院制改革,争取标志性成果的重大突破,对标竞进,提质培优,集中力量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全面深化模块化课程改革和混合式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聚焦内涵建设,开拓创新,紧抓机遇,砥砺笃行,起航新十年,努力实现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向着“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美誉度高的职业院校”这一目标奋勇前进。期间,耿兵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为2020年各项工作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