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在线职业教育风口已至,潭州教育力争把握先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22 | 责编: 闫景臻


在过去一年间,在线教育市场可谓冰火两重天。有的在线教育公司完成了上市融资,有的教育公司则濒临倒闭,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在这一年里,潭州教育也是面临着重重困难,不断迎难而上,最终选择静下心来,打造教育服务闭环,努力为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2020年,无疑是在线教育迎来春天的一年,2021年,教育风口也将持续升温,目前比较具有发展潜力的便是在线职业教育。由于K12教育的领域异常火爆,导致中小学在线教育竞争十分激烈,但是相对于职业教育市场来说,目前职业教育市场竞争赛道相对宽松,市场发展势头相对健康和稳定,加之政策推动和“职场人士”的自我职业诉求不断提升,职业教育市场的红利期即将到来。


借乘职业教育市场东风,在线职业教育也将迎来新的发展前景。潭州教育作为在线教育的领跑品牌,自然也将借在线职业教育的发展东风,努力提升自主品牌课程,为学员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在线职业教育精品课程。

image.png


潭州教育


潭州教育立足于当前职业在线教育的市场需求,通过努力完善在线职业教育课程理论体系,为学员创建了一套系统的在线课程,让学员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充电学习,以便掌握更全面的职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让参与潭州教育课程学习的学员成为新一代的职场人。


为了能够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潭州教育在完善自身课程理论的基础之上,还通过社会调研的方式,了解学员对于在线职业教育的需求和痛点,并给学员提供了相应的配套解决服务,为学员们带来更优质的学习体验。相信在2021年的教育风口上,潭州教育将继续扬帆起航,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