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点赞!乐山洙幼教育集团再获“乐山市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曾晓静 方颖 | 时间: 2021-01-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0日讯(曾晓静 方颖)近日,从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传来喜讯,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顺利通过2020年乐山市文明单位的复查复评,继续保留了“乐山市文明单位”称号。

 据悉,文明单位创建是对单位坚持物质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最好褒奖。一直以来,洙幼教育集团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相关重要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荣誉写序章,凝心聚力启新程。”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洙幼教育集团将持续深化公民道德建设,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全力将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着力提高师生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巩固和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洙幼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