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蒲江教育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1-01-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0日讯(刘杨)1月19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各科室和直属教育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义务教育法》,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忠云要求,要广泛宣传,营造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氛围,提升广大师生防控意识,非必要不出成都,做到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要抓细抓实,常态防控,突出重点,统筹发展,规划好学生的学习生活,严控电子产品,家长、学生、老师少外出;要强化学习,落地落实,各科室要认真学习《四川教育现代化2035》以及四川省《关于印发新时代深化改革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提前谋划,梳理下一步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