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府考研付蓉:承担社会责任,推动教培行业发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1月13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的以“重构教育共绘未来蓝图”为主题,2020年“中国网好教育”盛典在北京拉开帷幕!来自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和教育投资人汇聚一堂,共同分享疫情之下教育行业的得与失,集智共商,共话教育大计。

“中国网好教育盛典”是中国网教育频道全力推出的一年一度的教育盛典,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该活动旨在探讨行业共同进步的合作契机,分享智慧,凝聚人心,多维度解读教育,向社会公众推送优质教育资源;也要隆重表彰对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和单位,传递中国教育正能量。同时,通过年度主题分享、年度高端对话等环节,对年度事件进行总结与点评,为中国教育事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积智聚力,是受到教育行业和市场高度认可的教育盛典。

在本次盛典中,学府考研荣获“2020年度中国影响力教育品牌”称号。历经两个月的评选和投票,从上百家参选的教育企业中脱颖而出,学府考研再一次展现品牌的强劲实力。此外,学府考研创始人、董事长付蓉女士也有幸获得“2020年度中国教育领军人物”殊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荣耀加身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颁奖典礼结束后,受邀出席本次峰会的学府考研创始人、董事长付蓉女士谈到,本次学府考研荣“2020年度中国影响力教育品牌”大奖,是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是社会各界对学府考研的认可,也体现了学府考研的品牌影响力。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对于学府的成长历程来说也是较为特殊的一年。面对今年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使的整个教育行业遭到重创,尤其是线下教育更是哀鸿一片。

付蓉女士在接受专访的时候指出,疫情期间学府也是面临着很多的困难,包括课程交付,大家都知道考研辅导相对群体是在大学里面,基本上所有的大学都在封校状态,我们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给学员们学习课程。面对困难,我们经过研究分析,决定通过网上的招生宣传和我们学府考研口碑的宣传,加大了我们招生的学员人数。

其次,在面对课程建设上,学府经过15年的沉淀,完全拿到了课程体系、师资培养,在特殊的今年,对我们的课程有一些改变,比如我们的学生每一个人都会有不同的基础和目标,如何让我们的课程适应更多个性化的内容,今年对我们的课程进行升级。

学府考研深耕教育培训行业十五年,始终专注于考研培训领域,形成愈发完备的教学服务体系,在送走了一届又一届优秀考生的同时,其专业性也深受万千考研学子的信赖。

此外,“承担社会责任,推动教培行业发展,也是学府考研一贯的理念。”付蓉说道,每一位教育工作者要拥有匠心精神,要心怀大善、大爱,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2020年,学府考研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后,积极主动应对市场需求,在巩固核心业务竞争力的同时,大力推动组织架构调整和新增线上资源整合,注重提升运营效能,推动公司教育培训业务更上新台阶,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教育培训服务企业。

2020年,坚守初心、共克时艰,学府考研收获了众多掌声和荣誉;2021年,厚积薄发、砥砺前行,学府考研必将续写更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