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平昌二中省社科联“十三五”规划子课题开题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夏军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8日讯(夏军) 1月15日,由四川省平昌县第二中学参研的四川省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信息化媒介技术推动的供给侧结构改革对民族地区教育均衡发展的影响研究》子课题《数字化教育资源建设与应用的策略研究》和《基于巴山革命老区学校数字化教育资源供给与需求矛盾的研究》开题报告会在巴中市平昌县二中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华,党委副书记冯志明,副校长赵鑫炎,教科室主任谢敏,科技总辅导员石长富,其他课题主研人员和学校各学科教研组长等40余人参加本次报告会。会议由副校长赵鑫炎主持。

 会上,该校党委副书记冯志明宣读了“四川省教育科学院办公室批准的子课题立项文件”,课题组代表谭柳秀、刘钰、丁韬、秦碧琼、李炜老师分别对两个子课题,从研究背景、核心概念界定、存在问题、研究意义、研究目标和内容、研究措施和活动、预期研究成果和效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开题报告。科技总辅导员石长富对重点进行说明、教科室主任谢敏进行补充说明。

 课题组专家组成员在线上首先肯定了大家为课题研究所做出的努力,并针对研究的目标与内容、措施和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让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研究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

 副校长赵鑫炎针对该次课题研究提出了两个“确保”。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华对本次开题报告会总结表示,希望大家边学边研、真学真研、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以质量兴校,以科研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