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颜值”与实力并存!成都龙泉驿教育局斩获“教育管理创新案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8日讯(钟传亮)1月15日,在历经近两个月的申报和评选后,由成都市教育局和成都传媒集团联合指导的“教育影响城市”——“追光而行 成教于新”2020成都基础教育EPC年度盛典(简称:年度盛典)获奖名单正式揭榜。此次奖项包括“年度教育管理创新案例”“年度教育创新实践案例”“年度教育面孔”三大板块,35座金梯奖杯微光成炬,致敬成都教育“追光人”。同时,年度盛典还发布了2020年成都基础教育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教育事件。

在此次年度盛典活动中,龙泉驿教育局凭借“颜值”与实力斩获两项大奖。龙泉驿教育局“全国首个‘五育并举’实验区建设”项目荣获“2020年度教育管理创新案例”,该项目率先启动全国首个“五育并举”实验区建设,创新构建完备的“五育并举”区域实施体系,龙泉经验,引领全国;龙泉五小厨师长王龙国荣获“2020年度教育面孔”,他创新的“剩饭称重”比赛,将学校的剩饭剩菜从每天300斤下降到不足每天10斤,生动传递“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的深刻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