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感恩同行,共话成长”眉山东坡苏洵幼儿园开启儿童绘本“新视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妮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8日讯(刘妮)近日,眉山市东坡区苏洵幼儿园开展了以“感恩同行,共话成长”为主题的语言工作坊活动,旨在对2020年度语言工作坊的活动进行总结。

 

活动中,坊主薛梦妮回顾语言工作坊的往昔时光,指出:这一年是可见的学习,老师们从儿童的视角出发解读绘本,提升自己绘本解析、绘本教学以及绘本游戏等专业能力。期间,大家踊跃发言,各自抒发这一年中自己在工作坊内的成长感悟,“开始、成长、突破、坚持”成为本次年度总结大会上跳跃闪现的高频词;教学副园长彭秀娟表示,要给孩子一桶水,教师心中就应有一片海,并鼓舞老师们要不断的成长,做一个有情怀、有温度的教育者。园长邹屹对2020年度的语言工作坊活动做出了肯定,赞许了坊内有爱的、合作的、自信的学习环境,并强调要以儿童为主体,用爱心和责任心点亮自己在工作坊内的成长之旅。同时,希望老师们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鼓励老师们在未来继续蓄势扬帆,砥砺前行。

“绘本是幼儿童年的不可或缺,绘本引领幼儿吸收真善美的养分。”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苏洵幼儿园的老师们将努力做一个有心的教育人,深入儿童心中的世界,并在“从头到脚玩绘本”的道路上,继续用专业能力开启儿童绘本的“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