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峨眉山罗目镇小:专家把脉问诊,引领学校发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英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8日讯(张英)近日,峨眉山市罗目镇小班子邀请管理经验丰富的、省级“学校高品质发展”课题中心组成员、峨眉山市教育局总督学李庆九同志到校指导工作。

指导中,李庆九围绕“学校发展有何困难?”“具体工作如何思考?”“对教育局有何建议?”三个问题与罗目镇小全体行政班子进行了亲切座谈。期间,李庆九为学校全体教师做了题为“坚定品质发展不动摇,紧盯课堂效率促质量”的专题讲座,从大政方针和罗目镇小的现状等方面诠释了学校为什么要坚定品质发展不动摇,确定了紧盯课堂抓效率、促进质量上台阶的发展策略。李庆九表示,希望老师们遇到问题,多思考;面对困难,想办法;做有责任的教育者,做有尊严的“罗小人”。同时,希望学校坚定方向,上下齐心,创新举措,迎来新貌。

 “专家到校把脉问诊,是罗目镇小学校为下一个五年发展的有力举措。”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李庆九的专题发言更是一剂强心针,让老师们更加明确今后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让学校班子成员更加清楚自己的责任和担当,提升了学校坚定发展方向不动摇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