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驼教育殷伟雄:颠覆传统,推出科技改变效率新模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主持人:各位观众大家好您所在的是2020年度中国网好教育盛典,接下来能不能跟中国网的网友介绍下贵公司发展的一个情况呢?

殷伟雄:羊驼教育成立于2017年底,目前是3年多时间,主要聚焦在线教育的板块,有留学业务培训有雅思,pte,日语,韩语,DET,托福,国际高中科目如Alevel,AP以及一些兴趣性就业方向的科目,原画,插画等;目前我们的PTE和韩语科目在市场占有率方面是第一,其他的各科目也在紧锣密鼓的往行业第一发展中。按我们的计划未来这些应该我们都会跑到第一。

主持人:恭喜贵机构在本次中国网好教育盛典上获此荣誉,您认为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呢?

殷伟雄:非常感谢中国网能够颁给羊驼教育影响力教育品牌的奖项,这是对我们品牌的极大认可;羊驼教育成立之初,就是因为不少同学们呼吁我们开培训课程学习,才走上了在线教育之路。从一开始在群里给学生免费提供帮助,到现在千人规模的老师辅导,我们始终贯彻一个关键点:把学生摆在第一位。

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我们严格控制教学质量、和强督导的教学服务来提升学习效果,比如每月我们都会收集一次所有学员意见的反馈表单,并且根据这些意见去开教研研讨会。同时还开发APP,结合年青人喜欢的AI评测,配音,智能练习等多类玩法,极大的提升学生学习效率,迄今为止,我们的APP注册人数已经达到了百万人,

我们的服务对象不仅只针对于付费学生,还为所有的学习爱好者都提供了大量的资料和课程,让他们免费学习。正是良好的口碑效应,才让羊驼拿下了这份荣誉,之后我们还会坚持这一点,帮助想要出国留学的人,做对社会大众有利的事情。

主持人:深耕教育行业多年,您都有哪些深刻的体会和感受?

殷伟雄:教育核心是要给学生好的效果,而好的效果靠不同种类的各类老师产生合力创造(教师,班主任,辅导,咨询师),所以机构要想教学效果好核心是要让老师会很认真的对待学生,比如我们针对于每个学生都会配三个老师去辅导,目前这一点在市场上来说是唯一的。所以我们企业的愿景有一条最重要的就是成为员工发展的平台,培养市场高价值的人才。我个人超过70%的时间比例花在人员成长上,创建公平,透明的人员发展机制,去激发每一个老师对待学生的热情,最后实现学生学习效果,老师个人发展和企业发展的多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