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园教育常务副总经理陈义盛:提供全方位的教学服务保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主持人:各位好,这里是2020年度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盛典的访谈间。

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华园教育的常务副总经理陈义盛先生。

陈老师您好,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陈义盛:主持人好,大家好,我是华园教育的陈义盛。

主持人:恭喜贵机构在本次中国网好教育盛典上获得的荣誉,斩获该奖项,您认为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陈义盛:很感谢中国网以及社会对华园教育的认可与评价。华园教育是新华集团旗下致力于为大众提供考研升学辅导、技能培训的专业教育机构,是在专业教育领域的战略布局。2020年,华园教育在旗下各教育研究院的支持下,整合了丰富的教学资源,研发了集考研集训营辅导、名师直播,点对点答疑,在线模拟测试,前沿资讯,心理咨询等为一体的学习系统。也正是这学习系统的不断完善,才能为考生提供更加综合全面的服务。我想,也正是如此,我们华园教育才会越来越被社会认可,被广大考生认可。

主持人:您认为,办好中国的教育,我们还需要做什么?

陈义盛:这些年网络学校的兴起,对传统教育进行了颠覆性的改变。网络课堂改变了教育者的思想,也改变了受教育者的观念。在这种趋势下,要做好中国的教育,或者说,我们自身想要做得更好,最关键的还是抓住机遇,积极面对挑战。

简单地说,科技对教育的影响是无限的,我们现在可以通过网络学习到很多东西。学生拥有了更多的选择,我们也迎来了更多的机会。某种角度上说教育受到地域的影响会变得小了很多。这就意味着学习服务的形式,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典型的一对一教育和班课的培训需求现在也可以通过线上来进行解决,同时以社群服务和班主任老师来完成教育过程中练、测、评的补充,真正为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教学服务保障。

但是,有机遇就一定会有挑战,面对挑战,我们能做的就是建立行业标准,提升教师综合素养,提高教学的质量,不断完善教学服务。这是我们的初心,更是我们的宗旨。

主持人:好的,我们的访谈到这里结束了,感谢您。

杨兆亮:谢谢主持人,谢谢各位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