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达日语执行总监王丹阳:将优质师资作为核心竞争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友达日语执行总监:王丹阳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好,欢迎来到2020中国网好教育盛典的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友达日语的执行总监王丹阳,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王丹阳:主持人好!各位中国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友达日语日语执行总监王丹阳,首先非常感谢中国网,也很荣幸可以通过中国网好教育盛典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请和中国网的网友们介绍一下您机构的发展情况吧。

王丹阳:友达日语是一家专注于一对一在线日语教育机构,已经在日语行业深耕了11年,我们通过互联网科技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以为学员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日语学习体验为宗旨,根据学员需求一对一定制课程,从成人高考、商务日语到中学生高考日语以及针对5至14岁的青少年定制青少儿日语课程全面覆盖,并且随着友达日语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友达与以丰田为代表的多家日本知名企业深度合作,成为企业员工首选的日语培训机构。

主持人:深耕教育行业多年,您有哪些深刻的体会或者是感悟呢?跟我们分享一下吧。

王丹阳:友达日语创立至今已经接近12年了,并且能一直保持向上趋势的原因,除了技术和服务方面不断创新完善,更重要的还是我们始终把优秀的师资作为核心竞争力,虽然友达日语是一家在线教育机构,技术实力确实很重要,但之前在其他场合,我一直强调,优秀师资才是友达的核心资产。一支专业过硬的教研团队,我们95%以上的老师拥有硕士学位,正是这些具有过硬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对教学认真负责态度的优秀老师,保障了友达日语每一位学员上的每一节课都是高质量的课程,这也是让友达日语能取得目前成就的最有力的保障。

主持人:好的,感谢您来到我们的访谈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