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上遴选子期:重视师资团队建设,紧跟时代发展脉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向上遴选教研老师:子期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好,欢迎来到2020中国网好教育盛典的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向上遴选的子期老师,老师您好,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子期:大家好,我是咱们向上遴选的子期老师。

主持人:请向中国网的网友们介绍一下您的机构的发展情况吧。

子期:好的,谢谢。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向上遴选的认可与支持。我们向上遴选总部位于首都北京,创办7年以来,一直秉持着国家输送更优秀的管理人才的奋斗使命。

因为公务员遴选考试教育这个行业有一定的特殊性,它需要我们授课老师有丰富的机关工作经验,扎实的政策理论基础,更要有完整可复制推广的应试备考经验,才能够将课程讲深、讲透,给学员更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所以我们对师资力量有着最为严格的把控

我们紧跟发展脉搏,及时更新政策理论,探索真题规律。团队研发的考前密押卷取得了考点覆盖率达到65%以上的可喜成绩;历年真题解析答案更侧重于实战应用,开创出可推广可复制的技巧性。除此之外,我们也注重日常的理论积累,在我向上遴选公众号上,每日都会推送最新的政策理论,也非常欢迎大家关注。

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更加专注于专业师资队伍的建设,历年真题的解析与研发,为广大考生带来更高效的备考方法。

主持人:在这儿要恭喜您的机构在本次中国网好教育盛典上获得的荣誉,斩获该奖项您认为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呢?

子期:谢谢。获得荣誉教研团队是我们团队共同努力的成果,这其中有很多的因素,离不开各位认可我们向上遴选考生的支持。我认为这其中最关键的因素应该是向上遴选的愿景让基层公务员有更公平的晋升通道,让仕途变坦途。

我们作为有志青年向上的阶梯,在教研团队的建设上做出了诸多的努力。众所周知,遴选考试的难度很大,而我们的教研要走到考生前面,也就意味着我们教研的难度更大,门槛更高。所以在师资的选取上,我们仍然坚持高薪聘用有部委省厅两办组纪宣经验的名师授课,发展到今天我们的团队已经涵盖了100余名教研专家和优秀教师,让专业的团队做专业的事。这就是我认为会获奖的最关键的因素。

2020年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挑战,对我们而言也是机遇和突破。在2020年上半年,受疫的情影响,从中央到省市遴选考试的时间都不确定,大部分学员很焦虑,学习状态也无法保持,为此我们开创了部委名师全程伴学导学督学的vip小班教学法,为每位学员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独特提分方案。这种教学方法将我们笔试进面率提升至65%以上、面试上岸率提升至80%以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乃至业内也首屈一指。

主持人:好的,感谢您来到我们的访谈间,谢谢。

子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