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习财社COO王晓梅:以切实可行的课程实现财富增值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习财社COO:王晓梅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好,欢迎来到2020中国网好教育盛典的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习财社的COO王晓梅女士,王老师,您好,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王晓梅:各位好!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很高兴今天我们能获奖。

主持人:首先要恭喜您在本次中国网好教育的盛典上获得的荣誉。斩获该奖项,您认为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呢?

王晓梅:非常感谢中国网为习财社颁发了2020年度公众信赖的财商技能培训品牌的奖项,这是对我们习财社品牌的信赖和认可。习财社从创立初衷一直秉承着一个初衷,就是给学员学得懂,会实践的财商课程,真正帮助学员获得财富增值,所以我们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让学员在学习理财技能的同时,通过接触真实的案例,培养了学员的实战能力,这就是学员信赖习财社的原因,也是我们核心的竞争力。

主持人:后疫情时代,面对全新的政策市场和环境,您认为你所在的教育领域,未来会有什么样的新趋势呢?

王晓梅: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人们意识到了教育的重要性,所以对于后疫情时代教育领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传统的线下教育机构转型线上,全力搭建了OMO的平台,线上和线下融合的OMO的模式可能会成为主流,但是在AI和5G的技术推动下,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将会在教育领域广泛的被应用,所以我认为这将是教育行业的大趋势,但是无论如何改变,我们只要不忘记做教育的初衷才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感谢您来到我们的访谈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