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孚惠教育马小俊:和学员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孚惠教育副总裁:马小俊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好,欢迎来到2020中国网好教育盛典的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孚惠教育副总裁马小俊老师,马老师,您好!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马小俊:好!大家好!我是来自孚惠教育的马小俊。

主持人:首先恭喜贵机构在本次中国网好教育盛典当中获得的荣誉,那么斩获此奖项,您认为关键的因素是什么呢?

马小俊:首先是感谢中国网对孚惠教育的肯定,授予我们2020年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这份荣誉百年之计教育为先,孚惠教育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现已将注安报考咨询,注安报考政策研究,注安教育培训融为一体,并通过认真教学获得了学员的广泛认可,也正是因为这份专注与专业让孚惠教育无愧于2020年社会信赖职业教育的品牌这一殊荣。

主持人:您在教育行业这么多年,有哪些深刻的体会和感受呢?给我们分享一下。

马小俊:与学历教育不同,职业教育与就业和行业息息相关,帮助学员取得职业资格的同时,让学员掌握真本领是职业教育的重中之重。作为一家互联网教育平台,标准化和创新性之间的平衡也是非常重要的,孚惠教育成立多年以来,始终以学员为本,在师资团队建设,专业课程研发,教学方式转变等方面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此外孚惠教育还采取了多元化、差异化的班型设计,帮助学员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案。一路走来,孚惠教育和学员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也是孚惠教育坚持的发展路径。

主持人:您的机构在未来几年有什么样的发展目标和计划吗?

马小俊:2020年受影响疫情,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挑战。2021年已经到来,面对新的挑战,孚惠教育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仍然会聚焦在注册安全工程师领域,并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从师资、教研、产品、服务等多个方面突破和提升以用户为中心,以专业为基础,以服务为保障。我们希望在未来注册安全工程师这个领域人人都知道孚惠教育这个品牌,都愿意相信和选择孚惠教育作为我们的伙伴。

主持人:好的,感谢您来到我们的访谈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