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智财商学院创始人赵荣春:理财是一个人终身必学的功课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北京财智财商科技有限公司、财智财商学院创始人 赵荣春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好,欢迎来到2020中国网好教育盛典的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财智财商学院创始人赵荣春老师,赵老师,您好!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赵荣春: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问一问您,您在教育行业这么多年,您都有哪些深刻的体会和感受?您又是如何将教育理念贯彻到教育事业当中呢?

赵荣春:作为教育特别是财商教育,对于很多的普通老百姓来说,他是需要一门财商培训的课程的,但是他可能并不知道,就像我们很多人开车上路需要学驾照一样,理财是一个人终身必须要学的功课,但是很少有专门的地方教他们这些东西。作为我们来说开创财商培训这个业务或者是开创财商培训这个事业,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有意义的。这是第一条,做财商培训这个事情对很多人是有帮助的。

第二,对于我们来说,从我们接触过程里面来看,其实绝大多数人对于财商这件事情或者说对于理财这件事情知之甚少,他其实是需要有系统的培训的,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一个市场需求,所以我们从一直在传统的财富管理领域,然后来延伸到做财商培训这件事情 。 我们确实是在财富管理这个领域做了很长的时间 , 有很多的经验,我们曾经服务过很多的客户,帮助他们去做理财 , 所以我们知道他们的需求,知道他们的痛点,也知道怎么样去帮助他们实现财富自由。我们办财商业务的一个核心点是理财,让生活更美好,让每一位来参与我们财商培训的人能够学到基本的理财知识,让他去改善他自己的生活。

主持人:您的机构在未来几年有什么样的发展计划吗?

赵荣春:这个问题我想是这样的,作为我们来说,我们作为一个传统的财富管理机构,曾经或者说现在还是一个金融机构,我们来做财商金融机构是实至名归 , 或者是理所应当的,我们在这个过程里面,我们会不断的把自己的优势传递给学员,真正在财商培训的这个赛道里跑到前面去,成为这个行业里面最优秀的公司,让学员知道财智财商这个非常好的机构。

主持人:好的,感谢您的回答。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