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辰遴选段明祥:培训领域未来将加速优胜劣汰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北辰遴选市场总监:段明祥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好,欢迎来到2020中国网好教育盛典的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北辰遴选的市场总监段明祥老师,段老师,您好!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段明祥:大家好,各位主持人好,各位中国网好教育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恭喜您在本次中国网好教育盛典上获得的荣誉,斩获该奖项,您认为关键的因素是什么呢?

段明祥:很高兴能够接到这个专访和参加这个颁奖,这也是中国网好教育对北辰学院的一个认可。我认为我们北辰专家遴选组教研团队最主要的关键因素,是在于北辰遴选始终把教研教学能力建设摆在最核心的位置,到目前为止,我们的专家组团队已经高质量扩容到超过400人的专业化团队内容,在整个遴选培训行业中是前所未有的400余名在册导师都是长期从事时政理论研究,具有长期机关工作经验和领导能力,至少参加过两次以上的遴选考试,并且成功上岸的独具的体制内智慧和思维和领导阅历,积淀了北辰导师对于公务员遴选考试的强大张力,持续努力下,北辰学院专家组用培训实力和效果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有口皆碑。

主持人:后疫情时代面对全新的政策市场,您认为您所在的教育领域未来会有什么样的发展趋势呢?

段明祥:我认为北辰遴选在遴选教育培训领域中未来有一个大的趋势是会加速优胜劣汰,疫情对所有行业带来的冲击是毋庸置疑的,公务员遴选培训行业在疫情期间也经历了史上最长的一个凛冬,能够扛过半年的蜇伏,并且在后疫情时代爆发增长,这得益于北辰遴选非常健康成熟的发展模式,后疫情时代面对全新的政策和激烈的竞争,动荡的资本环境,是否拥有成熟健康发展模式将会更大程度的影响一个企业的生死存亡,而没有一批优质导师团队,良好的业界口碑,稳固的用户基础,良性的资金循环的机构将会在这一场市场的洗牌中加速淘汰,后疫情时代中,北辰遴选始终贯彻企业家的精神,担负起大品牌的引领作用,带领行业良性发展,为广大遴选考生提供最佳品质最优价值的服务。

主持人:您认为办好中国教育我们还需要做好什么呢?

段明祥:办好中国的教育,我们还需要培养有一定定力的教育者,十年数木,百年树人,教育这件事没有足够的定力是做不好的。北辰遴选深耕公务员培训行业十年,这十年里从零起步,一步一个脚印,致力于成为中国遴选学习行业权威平台,十年跨越发展,我们可以很自信的说我们做到了,现在很多学员在加入我们课程的学习过程中,都会跟我们说身边的朋友、同事通过北辰遴选的培训最终圆梦,所以他们也选择了我们,这也是我们十年打造的品牌自带的传播效果的品牌价值,这种品牌力量最根源的也是在于我们十年来打造了非常强有力的教研团队,十年来始终以做最好的课程为定力,长期从事遴选考试培训,不断的研发并创新核心资料和精品课程,以高质量的服务助力考生遴选圆梦。未来我们将继续保持这种定力,做好中国的遴选培训教育。

主持人:好的,感谢您来到我们的访谈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