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IA国际艺术教育宋阳:坚持为学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SIA国际艺术教育教研负责人 宋阳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好,欢迎来到2020中国网好教育盛典的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SIA国际艺术教育教研负责人宋阳老师,宋老师您好,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宋阳:大家好!

主持人:宋老师,请您给大家介绍一下您的机构。

宋阳:SIA国际艺术教育是一家兼具软实力与硬实力的国际艺术教育行业知名品牌。

从硬实力来讲,SIA成立第十年,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纽约等11个城市设有14所学习中心,也是目前国内市场份额和规模比较头部的国际艺术教育品牌。

从软实力来讲,SIA师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目前已经发展成拥有40余个专业、覆盖国际艺术教育全产品线的艺术留学品牌,最重要的是SIA目前的名校申请率也是处于行业的头部水平。

主持人:恭喜您/贵机构在本次中国网好教育盛典上获得的荣誉,斩获该奖项,您认为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宋阳:我认为最重要的是SIA一直以来的发展理念,SIA自成立之初, 始终秉承为中国艺术学习者提供最前沿的精英艺术教育的初心,将艺术素质教育放在比商业价值更重要的位置上。我们坚信offer只是学生的另一个起点,我们要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思维习惯,从思维开始,探索艺术的更多可能。SIA希望成为一座桥梁,促进中西方艺术交流的同时,给所有想要留学的中国学生更多选择、为中国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艺术人才,同时也为中国新锐青年艺术家搭建起一个良性的、可持续发展的平台。正是这种纯粹的初心,使SIA不断地去完善服务、升级产品,培养出那么多优秀的艺术人才,并且一直走在行业的领先位置。

主持人:2020年对教育培训行业来说,是一个变革之年,请分享一下您/贵机构在2020年的挑战与突破。

宋阳:2020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线下教培企业没有挺过来,也有很多企业找到了新的机会。对教育培训行业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线下培训产品的升级与转型。

借着疫情时间,我们放慢了脚步,做了三件事情,

1)升级优化教学教研团队,为艺术学子提供最为专业的艺术教育服务;

2)完善标准化运营体系,用一系列完善的体系和数字化运营支持学员快速成长,同时我们自身做到强运营;

3)建立少儿光年学院品牌,将最领先的艺术理念与艺术教育尽早的植入到孩子们的整个生命周期, 培养孩子对艺术的批判性思维,为中国培养艺术精英, 优化艺术氛围, 建立民族自信。

所以,在疫情蔓延的2020年早申季,我们的学员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这与我们教学教研升级和标准化流程的实施密不可分。

与此同时,疫情的压力之下,我们更加懂得珍惜团队。

在如此大的外部压力之下,我们的老师,我们的运营团队,我们所有服务于学员的每一位SIA成员,仍在坚持用最大的努力为学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压力之下互相鼓励、互相支持,这是一种无形与无声的动力,能够和这样的团队在一起是非常荣幸的一件事。

主持人:感谢您来到我们的访谈间,谢谢。

宋阳: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