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巴中巴州区大罗初级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蛟 罗智平 | 时间: 2021-01-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5日讯(王蛟 罗智平)为保障师生健康,强化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平安稳定,1月14日,巴中市巴州区大罗初级中学校组织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学校分管卫生、安全分管领导、班主任、食堂员工、学校保安参加会议。

 学校校长罗智平主持会议,学校卫生分管领导组织学习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相关通知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病情和高中风险地区情况;再次明确学校防疫领导小组成员及其职责,明确目标,强化责任。

 学校校长罗智平强调,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再加强,思想上再警醒,理解上再加深;要行动上强化落实,强化举措,细化方案,压实责任,按照疫情防控流程夯实工作,任何校外人员均需扫码、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学校;还要每天对本班学生家属返乡排查报告、登记,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