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防患于未然!成都大邑出江学校开展森林防火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1-01-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5日讯(宋得恩)学习森林防火知识,防患于未然。为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增强学校师生的森林防火意识,做好森林火灾的预防工作,近日,成都市大邑县出江学校在教育局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了森林防火系列宣传教育“六个一”活动,并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森林防火知识文件精神。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负责上一堂“森林防火”主题安全知识课,切实增强全校中小学生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并努力通过活动转化为内在品质。学校通过LED屏投放森林防火标语、发放告家长书、推送微信等,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教育。同时,学校还组织开展举办“森林防火”主题作文、森林防火知识手抄报;发放“森林防火”知识宣传读本等活动进行“森林防火”教育。

出江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每学期都会通过校会、班会、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切实增强学生的森林防火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并通过学生的宣传普及到家庭,营造了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