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走近冬奥,成都青白江“大弯学子”感受冰雪运动魅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1-01-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5日讯(钟传亮)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让学生了解更多的冰雪项目和知识。1月13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小学本部、大弯小学(北区)联合西岭雪山景区开展“‘爱成都·迎大运’2021冰雪运动进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西岭雪山运动学校两位教练分别走入两校班级,为同学们带来一堂冰雪课程。课上,教练讲解了冬奥会、成都大运会等相关知识,介绍了滑雪工具的使用、滑雪者的行为规则和滑雪的基础动作,以及正确穿脱滑雪衣物和滑雪姿势等冰雪类运动常识,并邀请一名“小弯豆”穿戴滑雪设备。

 本次活动既弘扬了冰雪运动精神,又传播了冰雪运动文化,激发了学生参与冰雪运动的兴趣和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增强体质,锤炼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