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助力社区发展治理,成都青羊加强社区教育共享服务平台建设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1-01-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4日讯(刘杨)1月13日,成都市青羊区区委社治委召开了“青智学”优质社区教育共享服务平台研讨会。区委社治委副主任戴毅敏、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柏恒、青羊区寰宇创新发展中心张琪琛以及20个社区的代表参加研讨会。

会上,戴毅敏介绍了“青智学”品牌打造计划的工作背景,其主要目的是以品牌项目为纽带,打造社区教育特色项目,从而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促进社区和谐发展;柏恒从环境优化,平台创建,跨域联动,示范引领等多个层面作了《直面挑战迎接机遇 构建青羊广域“云上学习”模式》的专题发言,详细说明了青羊社区教育的发展情况和线上学习平台的建设情况。同时,建议基层治理以社区教育为切入点,将社区教育融入到社区治理发展的工作上。期间,张琪琛以及20个社区代表针对“青智学”优质社区教育共享服务,结合本区域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青羊社教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研讨会,了解到社区发展治理上还需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社区教育共享服务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从而推动社区发展治理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