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眉山仁寿文宫中学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炜 刘胜 | 时间: 2021-01-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4日讯(李炜 刘胜)近日,中共眉山市仁寿县文宫中学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全体党员及全体校委会成员参加。会议邀请仁寿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长久同志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会上,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期间,王长久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并结合近年来仁寿教育发展的新态势和取得的新成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同时,还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希望,要求学校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总体要求,在提升教学质量水平、推进学校改革等方面持续深研究、下功夫,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校的工作相结合,将国家的发展战略与学校的发展目标相结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贡献力量。

学校党支部书记罗军同志在会上对做好2021年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五条要求,指出:要坚持政治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党建工作水平提升为重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加强纪律约束,坚守法纪底线,带头清正廉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情怀,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以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增强防疫意识,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打好境外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宫中学党支部通过分析研判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渗透到思想政治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