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专家引领,精准发力 成都青白江大弯小学智慧教育建设接受调研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1-01-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4日讯(钟传亮)1月13日,四川省智慧教育学校年度网络视频调研会在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小学进行。青白江区电教馆李华金老师及学校信息、教学部门负责人参加视频汇报会。

会上,学校副校长杨果从组织管理与保障机制、教学融合应用成效、管理融合应用成效、智慧教育支撑环境建设、师生信息化素养及应用能力、教学资源建设及应用、未来着力点七个方面对学校智慧教育学校推进工作作了汇报。调研组第三小组专家李大国认为,学校准备充分,组织管理保障,分工明确,应用成效投入很多,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快,学校管理应用上成就多,教育资源建设丰富。同时建议学校要定位“三全两高一大”,紧跟信息化发展的时代步伐,在某些领域探索、创新。调研组第三小组专家李维明表示,学校思路符合智慧教育发展方向,至美之星评价平台,教学过程性评价数据化扎实。青白江区在全国、四川省信息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要眼光放远,在智慧教育领域深入做工作,充分利用教学、管理中积淀的数据,用数据说话、分析,指导教学管理,实现精准化。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调研,让学校在接下来的工作推进中目标更明确,针对性更强,相信在上级领导的支持下,各位专家的引领下,学校的智慧教育建设工作将不断突破,实现高品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