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巴中市巴州区曾口镇甘泉小学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冷山 | 时间: 2021-01-1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2日讯(冷山)近日,根据巴中市巴州区纪委机关、巴中市巴州区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巴区委组通【2020】89号)文件要求,巴中市巴州区甘泉小学党支部于近日召开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旨在坦诚胸怀,正视问题,听取意见,改进方法。

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学校党支部副书记何峰同志自评道:“我担任支部副书记时间短,工作经验不足,工作方法难免不当,思想觉悟还需提高,党性原则有待加强。”受到感染,大家放下思想包袱,畅所欲言,做到“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

学校党支部书记冯天举表示,本次民主会议非常成功,气氛是热烈的,发言是积极的,评价是中肯的,建议是可行的。希望同志们对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查找根源,积极改正,齐心协力把甘泉小学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