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大邑召开九年一贯制学校及初中组创新创优工作考评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1-01-1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2日讯(宋得恩)近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系统2020年九年一贯制学校及初中组创新创优工作考评会在晋原初中召开。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学,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罗瑾,副局长文辉,成都市学监李银辉,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林以及17所学校校长及教师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考评会。

会上,17位接受考评学校的校长通过PPT向与会人员充分展示了教育理念、课程建设的实践与收获以及今后的打算等情况,作了学校创新创优工作交流汇报。

 会后,李银辉对各校的汇报进行点评。他肯定了各校对创新项目的选择都着眼于教育的高质量发展、都把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五育并举”育人目标落地生根。同时结合大邑县情对各校的创新创优工作提出建议:在教育教学中,要思考工作的难点和重点是什么;要推广优秀的、科学的教学模式;设立创新项目时,要有思想支撑、要有落地生根的行动、结果要使教师专业成长和学生全面发展。

 文辉公布本次创新创优工作考评的前九名,并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学校都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准备充分,汇报的内容精准提炼、精彩纷呈。同时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希望各学校:坚持育人导向,夯实基础工作;结合区域和学校实际,明确发展方向;汇聚发展动力,破解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