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精准施策,精密备考 巴中通江实验中学召开考情学情分析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杜川 | 时间: 2021-01-1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1日讯(杜川)近日,巴中市通江县实验中学举行高2021届成都一诊考情学情分析会。通江县教科体局党委委员、分管高中教育的副局长王良彬、县教研室主任杨怀通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该校副校长王江对“一诊”考情学情的全面分析以及接下来的备考工作安排。通江县教研室主任杨怀通对该校学生一诊成绩做了研讨解读,并就关注高考课程改革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上,各学科备课组长汇报了该学科在“一诊”中所呈现的问题,同时提出了下阶段在复习备考中予以解决的策略。各教学班班主任分析了班情,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细化了工作重点。

 该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王兴周同志对后期复习备考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分析学生,反思自己,提高课堂效率;要在日常的管理中激发学生在复习备考中的拼搏精神;要强化临界生的管理,做到学科上的高效复习,总分上的突破;要咬定高考目标不放松,保持昂扬的斗志。

 通江县教科体局副局长王良彬勉励高三教师,要重视防疫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还要备考有序,精准化制定高考冲刺复习方案,深研教材和高考试卷,做到精准施策,智慧备考;要重点激励,突出实效;要严肃纪律要求,注重团结协作;要精准站位,精准压实责任,精准完成目标任务,力争2021年高考从“亮点”上做文章。 

 

高三全体老师表示:将以“一诊”分析会为契机,用心规划、静心教学、精心辅导、潜心育人、精准施策、智慧教学,为学校今年高考再创新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