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强师德、提质量”眉山仁寿龙正小学召开宣讲全会精神工作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谢红 | 时间: 2021-01-1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1日讯(谢红)近日,眉山市仁寿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良慧在眉山市仁寿县龙正镇小学校,为龙正学区17所学校的校长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十六次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何良慧结合仁寿教育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十六次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及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何良慧强调,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十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目的,为实现教育现代化提供有力保证。同时,何良慧要求学区全体教职员工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勇于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用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成绩。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有力促进了学区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相关负责人介绍,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强师德、提质量”、“立德树人”工作目标,继续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前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