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绽活力,展风采 巴中平昌云台小学举办教职工校园文体艺术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何成 孙井全 | 时间: 2021-01-0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8日讯(何成 孙井全)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不断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全面提升教职工综合能力,切实减轻教职工心理压力。1月4日,巴中市平昌县云台小学举办以“绽活力、展风采、赞祖国,”为主题的教职工校园文体艺术活动。

 

活动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全校教职工迈着强劲有力的步伐表演了工间操,他们衣着统一,队列整齐,动作规范,协调优美。教职工还进行了拔河、50米往返接力赛等趣味游戏活动。参与比赛的教师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的精神风采,赢得学生的呐喊。活动中,全体教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共祝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教职工校园文体艺术活动的展示,展现了教职工之间蓬勃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开启了教职工愉快工作健康生活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