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市中区茅桥幼儿园:以评促建,共同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英 | 时间: 2021-01-0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6日讯(张英)近日,乐山市市中区茅桥镇中心幼儿园迎来了由区教育股副股长杨俊带队的专家检查组一行8人,对幼儿园办园条件、园务管理、队伍建设、保教工作、办园效益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在观摩完早操后,幼儿园园长杨艳丽以《做自然教育,让生命丰盈而灵动》为主题做工作汇报。检查组对幼儿园办园条件、园务管理、队伍建设、保教工作、办园效益相关资料进行查阅。同时,检查组深入幼儿园活动室、保健室、食堂等地,分别对园所办园条件、园务管理、队伍建设、保教工作、办园效益五个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评估,并随机查看孩子们集教活动、区域活动等,深入了解幼儿园各方面工作情况。经过仔细检查,检查组各位专家对幼儿园工作进行了反馈总结,充分肯定了幼儿园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成绩,同时也对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将再接再厉,不断完善办园机制,进一步提升幼儿园文化建设内涵,扎实做好幼儿园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