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在运动中体会快乐,在游戏中收获喜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杜佳 | 时间: 2021-01-0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5日讯(杜佳)近日,在热热闹闹的元旦游戏运动会中,乐山市市中区实验幼儿园温润有爱之冬活动拉开了序幕。

入场仪式中,孩子们脸上洋溢甜蜜的笑容,用稚嫩的语言传递幸福,用可爱的舞蹈融化冬日的严寒。大班和中小班分别以“童心闪闪爱祖国”和“欢欢喜喜闹新年”为主题,每个孩子都朝气蓬勃,活力满满,伴着欢快的音乐,喊着响亮的口号。运动赛场上,孩子们团结协作、自信开朗、互相鼓励,在运动中体会合作的快乐,收获游戏带来的阵阵喜悦。每个年龄段的孩子都能够在游戏中自觉遵守规则,互助互爱。期间,区实幼的老师们也跃跃欲试,他们的舞蹈为欢乐的节日增添一抹红色,他们的拔河比赛也获得了孩子们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声。此外,园长妈妈还为孩子们颁发了“运动小勇士”的勋章,希望孩子们通过此次活动在增强体质的同时也收获自信与勇敢。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彰显了孩子们生命的活力,他们在游戏中合作、互助、锻炼、发展,感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游戏中迸发出的拼搏精神,敢于尝试、勇于挑战、热爱运动的坚毅品格将会是孩子们以后成长道路上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