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岁末缤纷,齐乐游园”眉山丹棱齐乐镇小学举办游园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予宁 王丹 | 时间: 2021-01-0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4日讯(陈予宁 王丹)近日,眉山市丹棱县齐乐镇小学校操场上,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一场集德、智、体、美、劳于一体的元旦游园会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师生其乐融融庆元旦,快快乐乐迎新年。

 

游园会设置的盲人击鼓、海底捞珠、板下投篮、抢椅子、吹乒乓球、打靶等15个项目惹得孩子们蠢蠢欲动,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准备一展身手。在书画展前,几个孩子正聚精会神地欣赏大家的书画作品,时不时发出赞叹。各个项目前面亦排起了长龙。其中,海底捞珠的挑战者急得满头大汗;一旁的掌上明珠参玩者正带着乒乓球穿过重重障碍;同样是玩乒乓球,在吹乒乓球选手的心里却一直默念着千万别掉下来;盲人击鼓赛场上,选手被蒙住了眼睛,找不着方向而胡乱敲击。

一番角逐后,孩子们满载而归,兑得奖品的他们相互分享着自己的“战利品”,还不忘随手捡起身边的垃圾,把它们丢进垃圾桶里。因为有了这些懂事可爱讲卫生的孩子们,校园又变得干净整洁。“此次游园活动,让孩子们知道了努力的付出,才会有收获;知道力往一处使,才会有成功;知道了努力获得后的分享,才会有努力的价值。”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齐乐小学定能齐心、齐进、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