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促提升!乐山市中区杨湾小学各项工作接受教育督导检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丽萍 | 时间: 2020-12-3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30日讯(杨丽萍)近日,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黄平一行三人走进乐山市市中区杨湾中心小学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开始前,学校校长吴庆阳以党建领航,从学校治理工作、教师发展工作和学生发展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的工作汇报。此后,督导组成员在现场听取了吴庆阳的相关工作汇报后,对学校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资料查看、问卷调查和巡课检查。经过检查,督导组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管理工作扎实,德育工作抓的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到位,同时也就杨湾小学目前的“危”“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督导中促提升,砥砺中前行。”吴庆阳表示,学校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查漏补缺,立足实际,找准目标,在“危机”中寻找“机遇”,不断强化内部管理,严抓细节,不断创新,实现学校品质的有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