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短视频】The Struggle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阿万 | 时间: 2020-12-28 | 责编: 曾瑞鑫

特色奖作品:《The Struggle

巴基斯坦阿万 天津大学

[编者按]在这个开局并不顺利的2020年,我们经历了痛苦、恐慌、感动 ,有过泪水、有过欢笑。当中国被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袭击时,所有人的生活也悄然发生了改变。“居家隔离”、“健康码”、“上网课”、“直播带货”,一个个新鲜的词汇,正逐步改变着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消费方式 、工作模式和学习习惯。

旨在记录来华留学生在2020年这个特殊年度中不平凡的经历,促进不同国家青年一代的人文交流,展示各国来华留学生风采,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的“我与中国的美丽邂逅”短视频大赛活动得到了广大来华留学生的积极响应,并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作品。中国网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官方网络媒体支持单位,特刊发部分获奖优秀作品,以飨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