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中有梦,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50后退休医生在潭州教育重拾摄影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2-19 | 责编: 闫景臻


“你的梦想是什么?年少时的梦,实现了吗?”你可曾想过,到了五十岁、六十岁的时候,有人还在“蹦跶”着追梦,那些年少时的梦想,也还能照进现实,绽放耀眼的光芒?


或许你不曾这样想过,或许你认为追梦是仅属于年轻人的。但今天,潭州教育的一位学员--谢江波,他的故事实打实的告诉我们:心中有梦,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追梦何时开始都不晚 


谢江波,是一位50后的退休医生,光荣从医生岗位退休后,谢医生有了相对清闲自由的生活,也就在这时他心中有个声音说:年少时的摄影梦现在可以有时间去追了。


“从医几十年,一直没有时间学摄影,但我心中却一直藏着这个理想。摄影在我的人生中,就是一味能治百病的良药,在和美景作伴时,我的全身心都能得到放松,用医学术语来说,就是可以达到调节心、肺、脾、肝、肾的效果。”谢江波在谈及自己的摄影梦时这样说道。

image.png


谢江波学员摄影作品


追梦何时开始都不晚,60来岁的谢江波在今年,决定勇敢追梦。


坚定追梦信心后,谢江波在今年二月亲自前往潭州教育长沙总部进行了实地考察,见识到潭州教育的教学服务实力后,谢江波毅然选择报名了潭州教育的摄影课。


既然选择了诗与远方,那就勇往直前 


二月的一天,谢江波打开电脑进入潭州课堂,上了人生中第一节正式的摄影课。


听课时,潭州教育“互联网+教育”的互动式教学模式,让谢江波感受到当下在线教育可随时随地学习的便捷性,同时潭州教育老师循循善诱的教学方式也充分激发了他的学习兴趣,此前担心在线学习不能与老师面对面交流会枯燥乏味的顾虑彻底打消了。


自打上了第一堂课后,谢江波就喜欢上了潭州教育的摄影课,节节课都不舍得落下。


后来,在与潭州老师的沟通交流中,谢江波知道了原来“激发学员学习兴趣”就是潭州教育的办学理念,而他能够高效地学好摄影,离不开课程的专业,也离不开这教学理念。


“在潭州学习摄影期间,我碰到不太明白的地方,老师都会为我及时解答,有时还会帮我进行照片的后期处理。特别感谢老师的悉心指导,让我的摄影水平得到快速的提高。”谢江波学员回忆在潭州教育学摄影时,对潭州老师的教学水平与服务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image.png


谢江波学员摄影作品


电影《本杰明•巴顿奇事》中有一句台词:“人生从来都不会嫌太年轻或者太老,一切都是刚刚好。”每个年纪都可以有梦和追梦,只要愿意出发和充满行走的动力,什么时候都不晚,都可以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经过潭州老师一段时间的悉心教学,谢江波的梦想不仅被再次点燃,也开始绽放出明亮的光。前段时间,谢江波参加了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东方摄会】工作站风光片摄影大赛,并成功从4000多位参赛人员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据了解,现在的谢江波不仅能参赛获奖,可以用相机记录与家人生活的美好点滴,还和90后年轻人一起开了家摄影公司,拥有了自己的摄影事业。


谢江波用自身事实证明,老年人不仅可以追梦,还可以将梦想的光照进现实,而潭州教育作为国内知名在线教育企业,也真正做到了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用专业的教学服务为学员的梦想保驾护航。


潭州教育打造多品类学习平台 点亮学员追梦路 


截至2020年12月11日,潭州教育累计注册用户达1609.5万,在这1609.5万人中,像谢江波这样不被年龄、身份等外界条件束缚,勇敢自信追梦的人还有很多很多。


潭州教育作为一家自2007年就进入在线教育行业的企业,十余年发展精进中,始终秉持“激发学员学习兴趣”的经营理念,坚持为每一个学员找到好老师,为每一个心中有梦的老中青学员的成长赋能。为此,潭州教育不断投入资金、人力等成本,持续扩张教学边界、优化内容与技术,形成以职业教育、兴趣教育为核心,集教育培训、教育服务、教育科技与产品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在线教育平台。


潭州教育


从业十四年以来,潭州教育就职业教育与兴趣教育两大重点发展方向,围绕全民终身教育的时代背景,构建了覆盖IT互联网、实用外语、农业生产、学历考证、设计创作、兴趣艺术六大品类的多元化教育生态圈,开设了200多个SKU,上架了一万多门精品课程,通过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与服务,点亮了一批又一批学员的人生梦想。


未来,潭州教育将凭借在线教育的先发优势,积极把脉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扩张教学服务边界,优化升级课程内容,通过坚持技术是翅膀、内容是核心的发展原则,打造真正点亮学员梦想的多品类终身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