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潭州教育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2-11 | 责编: 闫景臻

2020年12月1日,由网易教育主办的“守正破局·创赢未来”第十二届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会上,网易教育正式公布2020年度中国教育行业榜单,潭州教育作为国内综合性在线教育品牌受邀出席盛典,并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据悉,金翼奖早在2009年就设立,由网易教育主办,旨在表彰为中国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和机构,经过多年的积淀,目前“网易教育金翼奖年度大选”已成为中国教育界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教育盛典”之一,是业界与关心教育的社会人士高度关注的盛典。

潭州教育从业于2007年,是一家以激发学员学习兴趣为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学员提供高效、优质、有趣、多元化教学服务的在线教育企业。截至目前,潭州教育已经建立了一支拥有1000余人的全职教学团队,上线课程覆盖设计创作、实用外语、农业生产、学历考证、兴趣艺术、IT互联网六大品类,开设SKU课超过200余门,累计注册学员突破1500万。耀眼的成绩与可喜的荣誉背后,是潭州教育对学员学习体验精益求精的追求。

image.png

潭州教育

为保障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拥有良好的学习体验,提高学员的学习质量,潭州教育不断引进优秀的教学人才与技术人才,做好教学端与技术端的服务。在教学方面,潭州教育1000余名教学人才不断研发、打磨课程内容,优化教学环节,将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贯彻到实处。在技术端,潭州教育庞大的技术团队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为支撑,自主研发了潭州课堂在线教学平台,潭州课堂提供了集视频回放复习、学习数据实时反馈等一体化教学功能,为学员的高效学习保驾护航。

今年,从业十四年的潭州教育正年轻,在实现为“全球70亿人提供教学服务”的愿景上还有很长路要走,接下来,潭州教育将再接再厉,在互联网技术的加持下,不断强化、优化自身教学能力,为学员的兴趣爱好培养与职业技能提升提供可靠、优质的教学服务,致力于成为教育行业中更受欢迎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