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潭州教育十二月月度会议:明确的目标带来前进的动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2-11 | 责编: 闫景臻

12月7日,潭州教育如期召开十二月月度会议,潭州教育创始人周有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潭州教育创始人周有贵肯定了公司2020年以来的总体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全体潭州人要明确目标精准落实,对照先进,拼搏当下,推动企业在课程研发、服务提升、品牌塑造、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image.png

潭州教育创始人周有贵发表讲话

对在线教育行业来说,明确目标对企业发展至关重要。纵观潭州教育一路发展历程,从课程的开发主动适应市场真实需求,到教学内容根植于成熟的课程体系,再到以改善学员学习体验的教学平台的不断升级迭代,无一不是以“为全球七十亿人提供教学服务”为目标的。

近日,潭州教育凭借强大品牌影响力和良好的社会口碑,被评为“2020年湖南省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30强”榜单中名列第12名的企业,以及荣获网易教育金翼奖“2020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事实上,十余年来,潭州教育凭借优异的教学成绩先后获得政府各级部门、行业协会等颁发的众多奖项。这些荣誉奖项的取得,不仅反映了潭州教育教学产品与服务赢得用户广泛信赖,同时也是推进目标完成的重要标志。

潭州教育教职员工参加12月月度会议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荣誉奖项也让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了解到潭州教育正在做的事情,愿意加入职业技能与兴趣爱好类教育事业中。这些优秀人才有的从事一线教学工作,有的从事背后的课程研发工作,有的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专业的课后辅导服务。身处不同岗位的潭州人,责任与目标却是高度一致的。他们通过自己的用心努力、认准目标、团结拼搏、积极寻求突破,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好的学习体验和更好的教学环境,旨在通过线上教育实实在在给学员带来成长变化。

对于在线教育,潭州教育一直坚信,科技是关键支撑,人才是核心动力,但“教书育人”作为教育的终极目标始终不曾改变。未来,潭州教育将在教学理念和信息技术的加持下,以更严谨的教学体系和更前沿的教育内容与形式,通过在线互动化方式赋能线上课堂,进一步激发学员学习的兴趣,为学员带去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