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机关幼儿园立足实际,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何馨竹 | 时间: 2020-12-0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4日讯(何馨竹)为引导全园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立足实际,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事业贡献力量,近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党总支部开展了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期间,“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送卡片”,在满满的仪式感和祝福中,一支部为当月政治生日党员度过了一个温馨又有意义的政治生日;所有党员观看了扶贫电影《秀美人生》,深深被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在工作中脚踏实地,甘于奉献,争当一名“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优秀党员。此后,机幼党员志愿服务队继续出发,步行前往乐山城市阳台——滨河路,并对沿途路边的垃圾进行清理,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劝阻,党员们身体力行,以行走的力量带动环保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为乐山文明旅游、双创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公布后,乐山机关幼儿园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党总支部书记王炜娟号召全体党员,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生活联系起来,学深悟透,做好幼儿学前教育,加强学前教师队伍培养和建设,让每名入园幼儿都能享有公平和高质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