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市中区土主幼教育集团:“回望反思,砥砺前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黄婷 | 时间: 2020-12-0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3日讯(黄婷)为了更好的回顾十月、十一月份的工作情况,清晰展望十二月工作思路,近日,乐山市市中区土主镇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三园区的教职工们召开十月、十一月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园长罗艳丽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过去两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将责任和工作落到细处,责任到点、责任到人。期间,总园教养处杨柳、黄蔚茹、周丽分别从教育教学、常规工作、课题工作、教师成长、家园联系等方面入手,分析园所活动,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月工作重点;安办主任李科总结十月、十一月的安全、卫生保健和后勤工作,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石龙园区负责人彭学梅以及剑峰园区负责人李思恒对十月、十一月各园区的教养及其他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廖羽老师围绕游戏案例小组活动的开展进行详细计划和安排,肯定了老师们在读懂儿童APP上的观察记录,并对撰写时发生的一些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此后,罗艳丽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进步和成长,并指出,只要大家脚踏实地,终将会收获美好,抓好幼儿园各项工作,尤其是安全工作,筑好土主幼安全防线。

“全体教职工一起回眸过去,总结收获,为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展望十二月,可爱可敬的“土幼人”满怀信心,相信在拥有爱的情怀下,土主幼全体教职工们齐心协力,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奔着共同的目标——用爱和专业守护孩子一生唯一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