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新引领发展,潭州教育荣获“2020年湖南省互联网企业50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2-03 | 责编: 闫景臻

12月2日,湖南省互联网协会在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布了《2020年湖南省互联网企业50强发展报告》,潭州教育凭借创新能力强、科技实力强、企业成长快,连续2年入围湖南省互联网企业50强,同时也是2020年湖南省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30强榜单中排名第12名的企业。

image.png

2019年,湖南省互联网综合实力30强企业的互联网业务收入超过261.5亿,同比增长32.8%。其中,潭州教育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业务收入增长强劲,2019年实现了77%的高速增长,2020年1-9月实现了80%的高速增长。

潭州教育荣获“2020年湖南省互联网企业50强”

据悉,潭州教育于2007年进入在线教育行业,以激发学员学习兴趣为教学理念,主打兴趣爱好和职场提升领域,构建了覆盖多品类、多领域的多元化教育生态圈。2017年以来,潭州教育开启全球战略部署,相继在北京、广州、深圳、武汉等全国多个城市建立分、子公司。截至2020年11月,潭州教育拥有全职教职员工5000余人。




进入2020年以来,潭州教育的发展继续安全、高效、稳步推进,业绩高速增长,在进一步明确并强化互联网公司整体定位的同时,积极部署下一步战略任务,继续推进以互联网平台引领新一轮产业变革。




2020年潭州教育紧抓机遇谋求快速发展,通过科技力量的加持,聚焦课堂教学质量,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以强大的发展潜能在行业中崭露头角,在多个方面取得了极大发展:一是进一步扩大用户基数,同比增长249%。2019年11月,潭州教育拥有累计注册用户451.3万人,2020年11月,公司拥有累计注册用户1575.5万人;二是立足质量,强化教研,不断推进课程体系升级。截至目前,潭州教育在北京、成都等地区成立了专项教研团队,拥有教研讲师380余人,同时还拥有1200项教学作品著作权,20项软件著作权,旨在提升教学品质;三是不断完善课程产品,推出了更多元的产品体系。目前潭州教育开设了实用外语、设计创作、农业生产等6大教学品类,200多门SKU课程,同时还陆续推出了播音主持、说唱艺术等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的课程,满足学员多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


下一阶段,潭州教育在保持强劲发展势头的同时,还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持续加大研发资金的投入,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不断释放发展新活力,切实提升自身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推动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