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赵鹏奖学金校园公益行活动走进北京东方红学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1-30 | 责编: 曾瑞鑫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赵鹏奖学金委员会携手共青团中国光华基金会来到北京东方红学校,为该校学生提供了价值300万元的赵鹏奖学金项目等值服务,并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图书。

在此次“匠心助学、筑梦未来”校园公益行活动中,北京东方红学校校长付彦军校长于活动开场时致辞发言。付校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赵鹏博士与共青团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刘扬女士对北京东方红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对在场的学生们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学生们听从老师的谆谆教导,用努力学习来回报父母与为他们的未来而无私捐助的企业家们;希望学生们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亲人、国家奉献力量,一路前行,用爱前进。

(北京东方红学校付彦军校长)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赵鹏奖学金委员会主席、津桥国际创始人赵鹏博士)

图书捐赠仪式:

此次图书捐赠,是赵鹏奖学金委员会通过共青团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为同学们带来了价值5万元的图书教育资源,旨在助力广大同学们可以拥有更加丰富的学习资源,帮助学生们扩充知识面,并为未来的学习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在捐赠仪式上,共青团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团委副书记刘扬女士发表了讲话。刘扬女士首先赞扬了赵鹏博士对教育事业以及青少年成长的大力支持,并通过本次活动呼吁,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可以向赵鹏博士一样积极加入对青少年教育的公益事业中。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团委副书记刘扬女士)

(赵鹏博士向北京东方红学校捐赠图书)

在捐赠仪式结束后,共青团中国光华基金会团委副书记刘扬女士向赵鹏博士颁发了捐赠单位荣誉证书。以此来感谢赵鹏博士一直以来对教育事业的公益捐助与大力支持。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团委副书记刘扬女士向赵鹏博士颁发捐赠单位荣誉证书)

赵鹏奖学金签约仪式:

赵鹏博士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教育,为贫困地区的多所学校捐赠了多媒体教室、图书以及教育基金等,疫情期间更是捐助了价值600万元人民币的雅思和托福线上课程。

此次赵鹏奖学金委员会与北京东方红学校所签订的奖学金合作协议,为东方红学校内有意出国深造并符合条件的学子,提供价值总计300万元的赵鹏奖学金项目等值服务。另外,赵鹏奖学金校园爱心公益行活动还将在天津、石家庄、合肥、济南、武汉、成都、青岛、郑州等城市陆续展开。

(赵鹏博士与付彦军校长签署奖学金合作协议)

之后,由赵鹏奖学金项目负责人、资深留学规划师赵文东老师为大家具体介绍了奖学金申请的相关细节并在现场进行了答疑。

(奖学金项目负责人、资深留学规划师赵文东老师)

在2019年,赵鹏奖学金项目正式启动(Dr. Zhao Scholarship),为国内品学兼优、同时有出国梦想的学生们申请海外名校,提供了优质的留学咨询与资金支持。凡是学业成绩优异、或是在某个学科能力突出的同学们,都可以参与进来。赵鹏奖学金委员会将免费为大家配置优秀的导师团队,量身定制名校申请方案,并最终协助大家申请到理想院校。

赵鹏奖学金委员会将继续致力于支持国内广大学生教育发展,把国际教育的理念深入到校园中。秉承初心,为那些拥有远大志向、志在考入海外名牌院校的学子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