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武侯十二幼:温暖相遇,家园携手,共育未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11-2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7日讯(刘杨)“幼儿的总和=幼儿园+家长”,为进一步加强家园共育,共同促进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助力幼儿更健康、快乐成长成才,11月25日,成都市武侯区第十二幼儿园迎来了家长开放日暨园长接待日活动,并召开了第三届园级家长委员会暨膳食委员会。

 

活动中,各班级教师以运动、游戏、生活、学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在园的一日生活,带领家长品尝了幼儿的午餐,并主动与家长沟通,介绍班级一日生活及幼儿发展情况。幼儿园园长马嫦娟与家长们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马嫦娟向家长们介绍了幼儿园建园以来的发展变化和发展规划,并对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

家委会上,马嫦娟对《成都市武侯区第十二幼儿园家长委员会章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保健医生刘曼讲解了学龄前幼儿营养膳食的相关科学知识,介绍了幼儿园科学规范、把关严谨的幼儿膳食管理,以及口味好、营养足的儿童食品。随后,家长分组推选了家长委员会秘书长、膳食委员会组长,马嫦娟为家长委员会、膳食委员会颁发了聘书。

 “父母是孩子终身的老师,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都应该有家长的参与。教育的路上,家园一致方能走得更高更远。”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既拉近了家园关系,又关注到了孩子的成长。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支持园所工作,当好“参谋”,起好桥梁纽带作用,为童年院子的建设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