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曾国藩学校举行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1-26 | 责编: 曾瑞鑫

11月25日,对于湖南曾国藩学校来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在这冬日暖阳、好日常在的美好时节,曾国藩学校迎来了建校二十周年校庆纪念日

曾国藩学校全景

二十年来,曾国藩学校始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抱负,坚持为人民办学、让人民选择、让百姓放心的公益理想;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重视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办好思想政治课,培养具有国学功底、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国藩气质,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将曾国藩学校建成湖南省文明标兵校园,建成德育特色学校,建成精神特区。

曾国藩第六代嫡孙曾樾发表《向往春天》为主题的讲话

曾国藩第六代嫡孙、湖南曾国藩学校名誉校长曾樾以《向往春天》为题,发表了深情演讲。曾校长表示,曾国藩学校开办二十年来,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砥励前行,办学规模由小变大,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攀升,每每迈出新的一步,都无愧先祖命名之称谓,无负家乡之父老,尽显家乡人的教育情怀。曾校长勉励我校名师执教、质量强校、特色办学、文化育人,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圆曾国藩学校可持续发展之梦。

曾国藩学校在湘军营礼堂举行《春风起兮》文艺汇演

曾国藩学校军乐团演奏《团结就是力量》

曾国藩学校师生齐颂《曾国藩家训语录》

曾国藩幼儿园小朋友表演拍篮球

当日,曾国藩学校举行“修齐治平、为党育人”为主题的庆祝活动。